文手.章娘.欧美.古风.欢迎来主页:)
56 6

长相守[5]

斜阳草树,寻常巷陌

                        ——长相守

P2.1
      游

      历

        

        晌午时分,蔺晨是被吵醒的.抱着长苏迷迷糊糊的阁主还没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就被两个人围在床上.

"蔺晨少爷,你这给宗主穿的什么啊.不是少爷,你是不是觉得我家宗主现在说不了你你就可劲儿欺负他啊.要不是我俩找到这儿来你是不是一辈子都不打算让宗主入土为安?啊?"黎纲越说越气声音也越来越大.听着床边的人吼完最后一句话,蔺晨,醒了.但不等他开口另一人又开始吵吵.

"少阁主.我知道你和宗主是一生挚友,你舍不得他.我们也舍不得.想当时宗主还在的时候不管是琅琊阁还是江左盟.亦或者是苏宅都是热热闹闹欢声笑语."

"停停停停停停.你们俩给本阁主把嘴闭上.我脑袋都要炸了.我这午觉都被你们吵没了!"蔺晨十分不满的板着脸打断了人的一番长篇大论."到底是谁告诉你们俩长苏死了的?是谁?我说了么?!我当时只是等不及飞流,自个儿带他去老爷子那儿治病.谁知道他竟然不管.不就是不想出力嘛.说的还冠冕堂皇.没关系.反正梅长苏这辈子已经赖上我了.本阁主就大度的让他赖一辈子吧."少阁主说罢也不管已经懵逼了的甄平黎纲,起身独自踱步去屋外等着佛光.

"甄平?"

"啊!!!!!我靠黎纲你干嘛?!"

"疼么?"

"你这不废话嘛?!"被打的人一脸打他的人仿佛智障的表情直直看着

"这真的不是做梦么.宗主没死,甄平宗主没死!"黎纲激动的箍住甄平的双肩来回晃.

此时的甄平已经是一脸这人绝对是智障的表情翻了个白眼.

        蔺晨其实是拒绝跟这两个人一起在山顶住下的.但奈何他一个人实在是说不过这两个嘴炮二人组也只能妥协.再说看佛光沾缘气是谁都希望的事情.约莫到了申时时分,蔺晨揽了梅长苏,登上石台等着佛光.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的黎纲甄平在接受了宗主没死这个事实后也一起睡了个午觉.若不是甄平惦记着看佛光这件事,也许他俩还就真睡过去了.毕竟这一路太辛苦.两人难得清闲懒懒爬起来也跑去石台和宗主蔺晨一起等着这传说中的佛光.

        以前在琅琊阁蔺晨没有少看过烟雾缭绕云舒云卷.其实这佛光他以前浪迹江湖时也守过.不过当时年少轻狂,也没耐心.守了几天就不耐便下山去了.即使是这次带着长苏守佛光也只是个噱头罢了.蔺晨从不信命.转头看了看长苏的沉睡中侧脸不又叹气.他有时候是有些羡慕黎纲和甄平这两个家伙的.虽都不是些大人物.平时也为了平凡事操尽了心.但他们得终相聚,得长相守.不像他家长苏.他以前总说他命苦.这是事实.七万英魂,赤焰冤案怎么就落到他一个人身上了呢.但人能奈何,这都是命啊.

"你们两个小子,真是好命.我跟长苏守了5天都没看见,不过赶早不如赶巧.到便宜你们了."

"嘿嘿.蔺晨少爷.不得不说,这都是命啊哈哈哈."

=========作者闲bi谈bi时间========

竟然又一次日更.我承认,黎纲甄平这两个人就是来卖萌撒糖的x长苏终于要再次上线啦!相信我长苏上线之后就不会再虐啦!应该...不会啦.咳咳.再次

求评论点更噜噜噜.还有来找lo主玩儿啊QuQ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