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章娘.欧美.古风.欢迎来主页:)
15 9

深夜失眠电台x[琅琊榜]

          刚刚本想去看看蔺苏七情的,但抑制不住的看了也见长安太太的[靖苏]同归。我其实是个泪点比较奇怪的人,常常被朋友吐槽。但看见了蔺晨对着萧景琰喊的那句"他为你殚精竭虑至此,也当不得你一声长苏么?"我眼泪一下就下来了,其实一开始在我还在追这部剧的时候,萌的cp是靖苏来着。只是也许语C磨了梅长苏的皮,自然凡事都依着长苏为中心。至于后来为什么改了cp,一开始自己也说不清。总之就是写不出来靖苏,写出来了,却是满满的刀子,满满的怨气。可能因为我始终都觉得林殊,梅长苏和苏哲是三个不同的灵魂。思考问题,看待世事,为人方式都各不相同。为你呕心沥血,算无遗策的人是苏哲,或者说是梅长苏我都可以接受。但是靖王殿下只当他还是原来那个林家小殊。

       林殊早就死了,死在梅岭。入了地狱,重返人间怎么可能还活着。活着的也只不过是回忆罢了。在所有人眼里都当他是林殊去爱去呵护的时候,只有这么一个人,从头到尾,从生到死,爱的,在乎的,守护的,是他梅长苏而已。仅此一人。话至此。我突然明白了,我究竟为什么会这样。竟是因为我在怨景琰,怨他始终不叫他一声长苏。哭出来了,便由此解了心结。不唤如何,唤了又如何?只要心中有他便已足矣。当他知苏哲护他百般周全时就早已接纳了这个谋士。靖王殿下知此人不同。自是把苏哲当做知己的,与他是不是林殊,关系都不是太大。

       在我臆想中,靖苏应是那种不论你是谁,你都是我此生完完整整的爱人,你为我打下江山,我还你太平盛世。而蔺苏便带着些许江湖气,游山玩水好不快意。我见证你生你死,你的命都是我的,你的人怎么还会不是?我的命都是你的,我许着后半生,权当是还你救命之恩。

       回头看看我废话真多x以上都是我个人观点。若是不小心触到了谁的雷点我在此致歉。以及由衷的感谢也见长安太太的文字,让我蓦然醒悟。太太要加油啊![我就这样不要脸的占tagxxxxxx][我已经跑了你打不到我了!]

评论(9)
热度(15)
© 林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