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章娘.欧美.古风.欢迎来主页:)
149 2

长相守

斜阳草树,寻常巷陌.

                             ———长相守

     楔

     子      

      

        江湖传言,琅琊阁主金屋藏娇,得一美人.

        这都是后话.

        且说七年前,大渝贸然发兵,意欲侵略占取大梁边防境地十四城.当是时,大梁人才空虚,朝堂一片混乱.却突现一少年将军.姓苏名哲,带领重兵,所向披靡.三月之内,大败大渝.一战成名,但天有不测风云.此人回京途中突然暴毙.死于疾病,死于刺杀,死于中毒,版本无数,不过结局都是一样.那就是这位将军——死了.天下不由皆叹.为其感惜.然,事实当真如此?

P1.梅岭

     长苏啊,要我说,你也够狠心的...

     新帝登基第一年,大赦天下,重整朝堂.百姓皆敬其勤政.梅岭当年落下鹅毛大雪,下了三天三夜.

     "宗主,您不能这样.现下雪刚刚停,您就非要过来,这不是找着让您寒疾发作么,到时候又一病不起可吓人了.要我说您还是回去吧..."这一路上不停的絮絮叨叨的中年汉子一副武人打扮,黑红相间在银白色背景中格外醒目.

"黎纲."

"诶宗主,您..."

"你什么时候才能安静."

"宗主我..."

"蔺晨还没说话呢你又不是大夫,你瞎着什么急."

"哦..."舵主心里苦.

        这一行共五人,除却刚刚的汉子,竟还有个小孩,生的极俊,灰色布衣深蓝色腰带,却一身煞气,拒人千里.常人在他身边不免浑身冰冷.不过凡事均有例外,就像此刻追在少年身后,素白袍子,轻功绝世的男人.一看那放荡便知此人一定不羁于世,凡事都一副不走心的模样.如果不是此刻,如果不是细观,你肯定至死都不敢相信,在这个人眼底,竟然也是有担心忧虑和悲伤的.即使现在他用玩闹掩饰,但还有一个人知道.他越闹,便是他越烦心的时候.最后一人把远眺的目光收回,在追闹的两人之间停留了一会儿,叹了口气.知道了那人身体情况并不客观,但连大夫都只有担心的份儿,他一个下属.能有什么办法.去劝?不过图费口舌.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微皱的青色劲装.提着剑快步跟上了队伍.盘算着天气.不免又摇了摇头,深深叹了口气.

"甄平."

"宗主我在."

"你能不能不要一副丧脸.你看看蔺晨,该闹不还是闹么."

"宗主,你又不是不知道,蔺晨少爷他越..."

"好了我们快到了."

"......"下属心里苦.

===========作者废che话dan时间============================

这里林筱.从来没试过古风.而且也很久很久不正经写东西了...蔺苏这个cp是我琅琊榜唯一的执念.也是我这么多cp中唯一一个想给他们一个完美结局的.我会努力更的!

这次比较短小只是试手啦hhh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梗都点给我我争取后面都写出来hh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筱 | Powered by LOFTER